羽玹

更新通知群946736234

【毒埃】论毒液的25种用途(下)

 ⭐最终弹来啦!我其实真的很想把这个小甜饼写的完美一点奈何没有手


    ⭐前文戳下主页链接明天补 或者直接戳目录 没啥东西的目录 


   ⭐期待评论!!!


祝食用愉快


——————————————————————




 18 猫


  Eddie从小就对猫有一种别样的执念,于是在他和Annie同居的日子里,一直有一只猫陪伴着他们。只可惜,现在那只猫不再属于他了。


  他也偶尔他将食物放在一张铺开的旧报纸上,静静地摆在街边一角等待着流浪猫的光临,如果有机会能看见成群的小家伙们争先恐后地享用大餐,会有一种莫大的幸福感降临在他的身上。


  然而Eddie如今的生活环境并不允许他养猫,自从Venom在他身上定居后,Eddie更觉得自己距离拥有一只猫的那一天将是遥遥无期。


  【没有什么好商量的,如果那种全身是毛让人看了就想打喷嚏的东西出现在这里的话,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把它的脑袋当点心吃。】


  “好吧我只是说说,你不愿意就算了。”纵使心中有万般无奈,Eddie也只能撇撇嘴,将还未说完的话憋在心里。但他再一次忘记了某个事实——


  【我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这点小事用不着那么郁闷。有我在你身边,其他的一切都是多余的。】


  “其实你某些时候和猫也没什么区别,除了会吃巧克力和摸起来是光滑的以外。”


  【拜托,别把我和低等生物混为一谈。】


  Venom顺着Eddie的肩膀来到他的胸前,乳色的眼睛正和面前的男人相对,Eddie伸手放在Venom黑色的脑袋上,笑着揉了揉那团正不安分运动着的深色液体。


  “现在就很像。”


  19 靠枕


  Venom竭力阻止Eddie把这个用途列入清单内,但Eddie本人看起来却很满意。


  黑发的记者躺在沙发上,手里薯片的袋子咔啦作响,身后探出的触手不时悄悄地伸到前方,将里面最大的薯片拿走,随后传来一阵咀嚼的声音。


  “我求你别让薯片碎屑掉在沙发上,你怕是没有体会过坐了一屁股渣子的痛苦。”


  【现在是你正靠在我的身上,Eddie,所以你没有发言权。】


  Venom嚼完最后一块薯片后舔舔嘴唇,顺便换了一个让Eddie靠着更舒服的形态,然后再一次把触手伸向袋子。


  【下次记得换个口味,你近一个星期都买的是同一种。】


  “当初究竟是谁让我买一箱的?”


  Eddie抬起身子,转头望着Venom,见他居然乖乖地趴在沙发的靠背上,只是将头放在自己肩膀上。


  【喂,该翻页了。你已经盯着它超过五分钟了。】


  “别转移话题,Venom。”


  20宝可梦


  我们之前在Venom作为娃娃夹的用途中有提到,在他们的城市中曾掀起一股宝可梦热潮,已经到了几乎全民疯狂的地步。


  Eddie常常会看到手拿精灵球的小孩在街上奔跑,嘴里喊着他们最喜欢的精灵的名字,将自己想象成最厉害的驯兽师和冒险家。


  【那些是什么,Eddie?】


  “也许你不太懂这些,但真的很有趣。”Eddie站在窗前伸了个懒腰,然后走到客厅里拿过之前买的精灵球玩具,“是当下的流行品。”


  【我好像有所耳闻,但那些东西看起来并不合我的口味。尤其是一些无知的小孩在看到我时总喜欢叫些奇奇怪怪的名字。】


  “他们叫你啥了?”


  【他们说我的某种形态很像一个叫臭臭泥的东西,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我觉得我还是不告诉你比较好。或许……他们是在赞扬你。”


  【那些精灵都会自己钻进那个球里吗?】Venom显然对新事物很感兴趣,他将那个红白相间的小球仔细端详了一番,问道。


  “简单来说,他们需要一个主人。就像你一样。”


  【是的,我是你的主人。】Venom满意地绕上Eddie的脖子,【Eddie,你就是我的专属宝可梦——放心,我不会让你钻进球里去的。】


  “等等,主宾关系好像反了?”


  21 模特


  Eddie喜欢画画,并将它当做热衷的兴趣爱好之一。虽然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寻找合适的模特一直是让他烦恼的事情。


  但Venom对他的艺术创作来说简直就是救星。


  【Eddie,我还要保持这个姿势多久?我饿了。】


  “控制一下你飘动的幅度,你长得太复杂了。”Eddie伸出手指在面前比划着轮廓。这无疑对他的画技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因为这个模特不仅线条诡异,同时还在不停地动来动去。


  “我需要看到你的手……很好就是这样……等等能再往前伸一点吗?”


  【我想我很快就会生气了,这动作看起来就像站起来的八爪鱼一样。】


  “我买了新口味的薯片。”


  【好吧,我允许你把时间延长一点点,不过就一点点。】


  22 安全带


  Venom一直认为驾驶是一项危险的运动,尤其是摩托车——因为他第一次坐在Eddie的摩托车上时感觉他的宿主并不愉快。


  所以他总是把驾驶当做一种随时都要准备付出生命的冒险,以至于每次Eddie开着他的摩托车前往各个地方时,Venom永远自觉地充当着安全带的角色。


  “Venom……你把我的腰勒得太紧了。”


  【你难道想再飞出去一次?】


  “但你要知道,不是每一次驾驶都会像上次那样意外连连的。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那就没人会敢上路了。”


  【好吧。】腰上的力度稍微松弛了一些,但Eddie能感觉到,Venom依旧没有放手,甚至在他不经意间整个环住了他的身体,将触手放在车把上。


  “放心,这不会有事的。”


  【但我就是想保护你,无时无刻。】


  23 开瓶器


  【你太大材小用了,Eddie,这简直就是对我的牙的侮辱。】Venom抱着手臂绕着桌上的一堆酒瓶飞来飞去,顺便表达了对宿主的不满。


  “我也不想,但你看,我的开瓶器找不到了。”Eddie摊了摊手,无奈地看着Venom发泄情绪,“我一般都是在这一天晚上喝酒的,或者你不介意的话,可以等开完瓶一起来喝一杯。”


  【你们一群人聚在一起就喝这种又苦又辣的东西?】


  “往常来说是的,但今天我的身边只有你。”


  【我就难得接受一次你的邀请吧。】


  “你每次都是这样说的。”Eddie笑着倒了一杯酒。


  


  24 私人医生


  Venom曾对Eddie说,我会治愈你的一切。


  从各种方面来说的确是这样。


  “该死,我真是蠢透了。”Eddie倒吸了一口凉气,捂住不断滴血的伤口。剧烈的疼痛感通过神经传遍他的全身。


  然而下一刻,一股黑色的液体在他的伤口上一点点蔓延开来。


  【你也知道你蠢透了。】


  Venom抬头凝视着Eddie,与此同时身下的伤口也在以惊人的速度愈合。


  “我们这儿的私人医生要价很贵。”Eddie随口开了个玩笑,他的心情随着疼痛的消失而逐渐好转。


  【有我在,你可以省下这笔愚蠢的开销了。】



  25 伴侣


  这是一个属于他和他的共生体的故事。这个故事会延续很久很久,直到他们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Eddie。】


  “那现在呢?”


  【我爱你。】


-end-

  


 ※之后也许会有一个小番外 是关于Venom换声线的沙雕脑洞  可能会写所以愿意的话可以蹲一下

评论(10)

热度(5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