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玹

更新通知群946736234

【毒埃】巧克力战争(甜饼日常一发完)

没啥东西的目录 


我 毒埃女孩,今天过节


⭐情节啥的也没工夫想了满脑子都是他们的相处日常


⭐另外我怎么感觉我去的那个电影院彩蛋被剪了所以根本没看够🌚


⭐本文电影向电影向



——————————————————————


  1


  “喂,那个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Eddie感受到身后一股强大的力量把他整个人拖拽到路边商店的橱窗前,里面有一座用巧克力砌成的城堡,但它不会想到此时自己已经被一只外星生物当做了首要目标。


  Eddie站在那座雕刻精致的巧克力城堡面前,上下打量了几个来回,然后目光凝固在下方的标价牌上:


  “呃……Venom,我理解你的心情,但买了这玩意儿我们这个月剩下几天就得吃干面包了。”黑发男人苦笑着挠了挠头,试图安抚体内那个不安分的家伙。


  “怂包。”Venom从喉咙里发出一声不满的抱怨,“你知道的——我可以帮助你,打破橱窗,然后拿起就跑,没人能追上我们的。”Eddie瞪圆了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橱窗里自己的影子:“噢天哪Venom,我可不想再被通缉一次了,更何况这次是因为抢劫巧克力蛋糕。”


  “而且,展示用的蛋糕一般都是不能吃的。”Eddie顿了顿,如同教训小孩一般语重心长,“你是不会想吃到满嘴橡胶的——更何况那个吃下去的人是我。”


  “地球人还真是擅长欺骗。”Eddie可以从Venom的声音中听出他现在心情很坏,“居然会用橡胶做蛋糕,我真想打开他们的脑子看看里面都是些什么。”


  “我亲爱的,赶紧收起你的想法。”Eddie喝了一口手里的速溶咖啡,却立马遭到了来自身体内部的抗议。


  “哦不,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早说,我可不想把它浪费。”Eddie挑挑眉,又故意往嘴里灌进了一大口咖啡,“另外,我不能没有它,所以看来你得习惯。”


  “我跟你的约法三章里并没有这条。”


  Eddie轻笑了一声,然后将手中的空罐丢掉。金属的咖啡罐撞击铁皮制的垃圾箱发出清脆的声音。“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制定条约。几年,几十年,甚至是我的一生。”


  “Venom?”见身体里的家伙长时间没有回应,Eddie便吹了个口哨唤他。“我只是没想到你会说这种话,Eddie,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橱窗里的巧克力蛋糕一样美味。”


  “好吧,不用再暗示我了,我会试试在家学做巧克力蛋糕的。说实话,我觉得我现在正在尝试了解你,而且就快成功了。”Eddie将双手插在口袋里,慢慢地穿过一条小巷,朝家的方向走。


  “你永远都不可能了解我,相反地,我能在你的脑子里自由自在地窜来窜去,你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瞒住我。比如——你现在最想做的不是巧克力蛋糕,而是回家后脱了衣服上床睡一大觉。”


  脑海中的想法被瞬间戳破的感觉并不好受,Eddie觉得自己的舌头如同打结了一般说不出话来。


  “和我保证,Venom,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把我脑海中的思想公布出来了,你如果感兴趣的话自己偷着乐就好。”


  “比如你突然对路过的某个女性产生了欲望?那可不行。要知道我现在还有一项责任就是帮你追回Annie。”Venom不得不承认,他爱上了和Eddie对话的感觉,他总能轻轻松松的洞察一切,但面前的人依旧绞尽脑汁逃避着他的捕捉,可惜从未成功。


  “是真的,我们拉钩,Venom,如果你想每周都尝尝不同种类的巧克力蛋糕的话。”Eddie停下了脚步,身子靠在墙上。


  “如果是每天的话我还乐意接受。”Venom低沉的声音听起来不假思索。


  “该死,我可不想因为吃太多甜食而体重飙升,说不定我会因此英年早逝。”


  “亲爱的Eddie,我随时乐意帮你修复你身体上的一切,再说,即使你真的体重飙升,我也能轻轻松松地送你到旧金山大桥的最顶端。”一股黑色的稠状液体自Eddie胸口钻出,然后迅速聚集成型,半漂浮在他的面前,“呃……还有,拉钩是你们地球人的承诺方式吗?”


  “是的。”


  “那还真low。”有着尖利毒牙的外形共生体嘴上这么说着,却依旧伸出一只黑色的触手,缓缓缠上Eddie的小指。


  “Well,如果你吃腻了巧克力的话……”


  “炸薯球也行。”


  2


  “Eddie,我不确定这玩意儿看起来能吃。”化成实体的Venom缠绕在Eddie的身体周围,往厨房的料理台上左顾右盼,“我也是很追求食物质量的。”


  “除了造型歪了点,上面的巧克力抹得不均匀了点,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Eddie为蛋糕裱完了最后一朵花,伸了个懒腰,身后的Venom顺势绕上了他的脖子,恶作剧似的在他的唇边啄了一口。


  “难以置信你居然还做了装饰,虽然等会只要一秒钟我就会毁了它们。”


  “也许只是你不记得了,今天是我感染上寄生虫一月整。”Eddie的嘴里哼着小曲儿,结下围裙,拿起桌上放着的巧克力咬了一口。


  “寄生虫!!该死,作为赔罪你得再去给我搞一份炸薯球来。”


  “便利店今天歇业。”Eddie端起蛋糕朝餐桌走去,然后朝共生体伸出了沾满奶油的手,“嘿,这种时候不应该纪念一下吗,我的朋友?”


  “我不喜欢奶油粘在身上的感觉,那让我看起来就像一坨傻到极点的黑色橡皮泥。”Venom的身子动了动,在来回端详了他手上的大坨奶油后,他选择给了Eddie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好家伙,你让我没办法呼吸了。”


 

评论(10)

热度(4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