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玹

更新通知群946736234

【毒埃】论毒液的25种用途(上)

  ⭐随手撸的甜饼段子合集,应该会有下


  ⭐毒埃我真的可以磕很久很久他们太好了


 其实我觉得我写够50个都没问题,但看看这长度我怕了  

   ※顺便我用了之前想的那个抓娃娃机梗

   想要评论!


————————————————————


 1 围巾


  “不得不说感觉还真是不错。呃……如果你不把头光明正大地靠在我的肩上的话,我还是能出去走走的。”除去Venom偶尔在路上看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而差点把Eddie勒得半死以外,Eddie承认,他的确是条称职的围巾,而且低调冷酷的配色也很符合大众的审美观。


  “别蹭我脖子了,很痒。”


  “你们地球人不是说摩擦会产生热量吗?”


  2 口罩


  虽然把Venom当成口罩是个极其危险的举动,按Eddie的话来说,那感觉就像在脸上糊了一坨会动的橡皮泥,更何况Venom的触手还总是不安分地在他嘴边游走。


  虽然它的功效堪比市面上最好的防雾霾口罩。


  但问题就是,这口罩是有脾气的。


  “一会儿,就一会儿,Venom,外面现在风沙很大但我必须出去工作。”


  “不——你早上刚吃过蒜泥酱!我讨厌那味道!”


  3 购物车


  “Venom,把东西拿好,小心别弄到地上了。”Eddie站在超市的货架前挑挑捡捡,然后把生活用品一件件地丢到Venom手里。后者以飞快的速度伸手揽住,不时瞥一眼包装袋上面的名称。


  “马桶清洁剂,老鼠药……你不是说来买巧克力的吗?”


  “巧克力当然要在最后拿,不然鬼知道你会不会趁我不注意直接撕开包装往嘴里倒,还是让你拿着这些东西比较安全。”


  “等会儿到零食区控制点,我可以准许你多拿一样。”


  “这由不得你,Eddie。”


  4 万圣节装饰


  Eddie觉得Venom简直就是他见过的最棒的万圣节面具。零成本零消耗……虽然风险还是有的。他曾经在一次社区举办的万圣节派对上把在场小孩吓得大哭,只是因为Venom控制不住自己朝他们做了一个小小的鬼脸。


  他还因为这个三次被评为“惊喜万圣嘉宾”,甚至拿了一个大奖杯,里面盛满了糖果。回家后Venom很自觉地将奖杯丢还给他,然后一分钟之内就把里面的糖果掏的干干净净。


  5 擀面杖


  在一次Venom因为好奇一不小心将厨房的擀面杖拗断之后,Eddie几近崩溃地倒在了沙发上,因为他当时正好要用到那玩意儿。


  Venom为了表示自己的歉疚,自告奋勇地变幻了一下形状躺在料理台上。


  全自动毒液擀面杖,你值得拥有。


  只是Eddie发现,这面团似乎越擀越少了。


  6 蹦极绳


  Venom带Eddie玩过很多次高空蹦极,大多数时候都是在他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也不管是几楼就直接扯着他一跃而下。


  Eddie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像坐高速直达电梯一般饱览全旧金山的风光了。只是每次安稳回到地面后,他都觉得自己没了半条命,血压飙升,并且差点心肌梗死。


  “但我是全世界最安全的蹦极绳。”Venom每次都这么对他说,“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


  “那下次能选个自然风光好一点的地方吗,我可不想冒着跳到一半被钢板砸穿颅骨的风险。”


  “如你所愿。”


  7 代步机


  Venom的存在甚至可以让Eddie免去走路的劳累。他只要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就能去到任何地方。


  ……虽然这些地方都是Venom想去的。


  所以不是在特殊情况下,Eddie坚决不会将自己的行动权交出去,不然他很有可能打个盹的功夫自己就出现在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


  顺便一说,Venom对赌场一类地方居然出奇地产生了兴趣,毕竟那里是暴力最常发生的地方,他有时候也想进去掺和一手,虽然他不会赌博。


  8 千里眼


  Venom虽然自己对牌类一窍不通,但自从他成为Eddie的共生体,Eddie在家庭聚会和朋友间的打牌就从来没有输过。


  和Eddie熟识的人都知道Venom的存在,也从来不把他当做危险,以至于每次Eddie在打牌时Venom总是趴在他的肩膀上观看时,众人也都没那么当回事。


  但后来的某一天,Venom突然掌握了一项共生体专属的作弊技能。他会趁所有人都在静心思考的时候悄悄顺着牌桌在众人的背后溜达一圈,把他们手中的牌一张张看过去,然后回到Eddie身体内,用自己的声音给他一张张报牌。


  自此Eddie赢得风生水起,并且所有赢来的钱都被他拿来买食物犒赏他的优秀合作伙伴Venom了。


  9 滑雪板


  这是Eddie在某一次去滑雪的时候偶然开发出的新用途。介于他刚开始学习时不知道翻了多少个跟头而导致Venom看不惯他的愚蠢行为,他在之后就有了专属滑雪板,不但自带平衡控制,还能随意调节速度。


  虽然Venom也不是很喜欢在雪地上被摩擦的感觉。


  “为什么你蠢成这样还要来滑雪?如果没有我的话你脸上现在肯定看上去像被人打了一顿一样。”


  “好好好,我下次争取自己试试。”


  “算了,有我在你也别费那傻功夫了。”


  10 音响


  “Venom,我还没有听过你唱歌——或者来段Bbox也好。”Eddie把书盖在脸上,仰面在沙发上躺着闭目养神。


  “你是不是无聊出了一种境界。”


  “说真的,你有成为男低音的潜质。如果再会Bbox的话,那简直帅爆了。到时候我们就会是火遍全球的共生组合。”


  Eddie一不做二不休,开始了对Venom的音乐细胞培养,虽然到最后发现似乎并没有什么成效,并且受罪的还是自己。


  “算了,你有兴趣帮我读书吗?今天工作了一天眼睛有点酸。”


  “这个没问题。”


  11 娃娃夹


  抓娃娃机这个新兴事物让Venom在初来地球时便眼前一亮,但自从他们去过一次之后便被Eddie列为了禁止涉足地点之一。


  “Eddie你想要老鼠还是王八?”


  “拜托那是皮卡丘和杰尼龟!我之前不是还告诉过你吗?”


  “都差不多,你不回答的话我就默认你都要了。”Eddie不好意思说自己从前一个人来的时候,不知道在这台机器上砸了多少钱,但他就如同把硬币投进了宇宙黑洞一般一无所获。他倒想看看Venom有什么本事。


  没想到就在他走神的短短一分钟内,抓娃娃机内几乎空空如也。从出货口溢出来的娃娃几乎把他的脚埋没了。


  而Venom依旧像没事一般,将触手自出货口伸进抓娃娃机,熟练地勾住最后一只皮卡丘扔进洞里。


  Eddie看得目瞪口呆,眼看着意犹未尽的Venom正悄悄地把魔爪伸向旁边那台机器,他来不及多想,趁共生体反应过来之前抱起地上的一堆娃娃夺路而逃。


  “该死,你有完没完!”


※为什么感觉我写毒埃完全沙雕不起来了满脑子都是甜到爆炸的日常啊


谁来救救我


  


  


  


  

评论(23)

热度(13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